今天我本來要去學上課的

但是我媽媽

突然跟我說

今天不用去學校上課

留在家休息

因為8月2號晚上

我的肚子突然很痛很痛

結果我就去拉肚子

那時我邊拉邊想吐

但是就是吐不出來

整個積在胸口

胸口超悶的

整個超難過  超不舒服的

所以8月3號我媽才叫我不用去上課

不過當天下午(一整個下午)

我的肚子無時無刻都在痛

完全沒有讓我喘息的機會

就一直痛的晚上還在痛

不過那一整天

我整個人都不知道在幹麻

不是翻倒水就是拿個東西不順利

而且那一整天

我還是有想吐

但也是一樣吐不出來

我的肚子痛不是很痛

就是不會很痛

總之那一天我的肚子很痛就對了

不過今天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