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18號中午

我一去我舅媽家

我竟然看到....

看到我二哥和那個該死的乾姊姊

再吃麥當勞

我看到我就問說

那現在是......

我二哥跟我說去買(講得真輕鬆)

那個乾姊姊說

因為我舅媽沒留錢

就算沒留錢

也該買我的份啊!

連問都沒有問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真的是愈來愈討厭那個乾姊姊(黃涵君)

她根本沒把我和我媽還有我的阿公阿嬤

放在眼裡   只有把我哥哥他們那家人   放在眼裡

各位網友 你們幫我評評理

那個乾姊姊是不是很過分

那個乾姊姊之前還有做過更過分的事

因為她得出現  我2個哥哥 幾乎不在乎我

之前她(乾姊姊)還沒來時

我2個哥哥都跟我很好

至從她來了  我2個哥哥幾乎不太理我(自己的想法)

請各位幫我評評理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