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半夜開快車,車子突然失控,你心中的OS是什麼?




1 哇!這次玩完了!
2 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3 我沒做壞事!神啊!救救我!
4 這一定是作夢吧!

 

 

 

 

 

 

 

 

 

 

 

解析:
1哇!這次玩完了!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陰雨綿綿的清明節
跟你談戀愛雖然很開心,但其實另一半內心深處常常是很擔憂的
一吵架的時候就會擔心「是不是要分手了?」「要跟怎麼安慰你?」
心情就像陰雨綿綿的清明節,充滿了擔心與憂傷。

2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濃情蜜意的情人節
跟你談戀愛,另一半心中充滿了甜蜜,只要跟你在一起
一年四季都是情人節囉!

3我沒做壞事!神啊!救救我!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驚喜不斷的萬聖節
跟你談戀愛,有時候你像女強人、有時候就像小孩
有時候像教官、有時候像媽媽,天天都有不同的感覺。

4這一定是作夢吧!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互相欺騙的愚人節
跟你談戀愛就像是諜對諜
常常說謊的你會讓另一半不知道你現在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兩人之間的相處永遠是諜對諜的狀態,跟你在一起真的非常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