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號我在補習班

哭了~

我跟我朋友說

叫老師別在說下去了

結果老師就一直一直講下去

害我本來不想哭的心情

都變成想哭了

事後有位嘴賤的人士(是女生)

就說 只會用哭的

我整個聽到很火大

不過有還好

不想跟那種沒氣質的人計較

他最過分的是:(如下)

1.  嘴賤

2.  說語中帶一點諷刺的感覺

3.  很直接說別人是笨蛋(口氣很差)

4.  曾經是全班的公敵

5.  喜歡帶頭作亂

6.  口氣差   很沒有禮貌

光以上6點 就可以知道

她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大家 替我評評理

這樣的過不過分ㄚ??

總之......

討論的結果

就是我跟我朋友吃虧

因為這樣她的成績起來了

我們並沒有啊!

所以我才說我跟我朋友吃虧了嘛~

就連老師都知道

是她先對我們挑釁的

明明就是她先不對

怎麼搞到最後

是我跟我朋友吃虧

沒有會嗆她久很好了

請儘起期待~

明天等我們補習班的主任

如何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