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大早就出門了

首先...

我先去了補習班補習(理化)

結果他們暑假就上過了

害我聽都聽不懂

不過補完習後...

我和我朋友就去搭了捷運

我們搭到中央公園

因為我們要去跳蚤市場

不過我朋友的阿姨

說就在大力百貨的斜對面

結果那邊有個幫助別人搭接駁車的人說

要去大力百貨 1點才有車

我們就這樣等了15分鐘

可是我朋友的阿姨說

用走的就好了

結果那個幫助別人搭接駁車的人

就說走過去就好了

結果走過去真的有

我朋友氣到罵髒話

這根本就很...........

不過在那我買了一個錢包

很便宜25元

逛完了之後

我們從城市光廊去了新崛江

買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也很便宜170元 

那件衣服是2件式的

所以才說很便宜

結果回到家算

花了380元

被罵得超慘

還差點被禁足

現在是觀察期

才花了380元

又不是花了幾千元

幹麻那麼生氣

真的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