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大早雖然要去上課

但是我非常非常期待晚上滴烤肉

所以在學校的時間

我都會幻想

烤肉的情形

所以囉~

一放學

我就用很快的速度

衝了回家

趕快洗澡   可以去烤肉

洗完澡要去搭公車時

還蠻幸運的

一去公車站牌那

公車就來了

不過搭了40分鐘才到

座了好久喔~

不過一去就被念

害我開心的心情都沒了

所以沒吃什麼東西

後來就比較好了

星期六

雖然不是早上開始烤

但是光組裝烤肉架

就花了1個小時耶~

本來說要烤到12點的

結果.....

快11點的時候就收了

因為人不夠多

所以不能烤太多

不過...

我有喝了1罐冰火喔

本來想把自己灌醉

可是大人一定會管東管西的

所以我只有喝1罐冰火

今年的中秋節

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