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發文了

大家有想我嗎??

開學後都沒時間可以上我的部落格

好好的再看一看我部落格裡的人數如何了

結果挺好的嘛~

這麼久沒發文章了

其實這途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其實也還好啦

比較嚴重的是有我關我媽咪的事

 9月16日星期三

我媽咪去看了婦產科

婦產科醫師說:我媽咪卵巢裡

的腫瘤有長大了

3個月前本來是5多公分大

現在長到7.1公分大了

才3個月而已

就長這麼多了

本以為可以吃藥

讓腫瘤消掉

結果....

沒消反而還愈長愈大

這叫人很擔心耶~

後來吃完晚後

我和我媽咪跑了第2家醫院

我媽咪是想看看說詞是否一樣

但是第2家的醫生說:是巧克力囊腫

可是最終還是要開刀

我和媽咪都很擔心

媽咪摁一生說:可以再拖個2~3個月嗎?

醫生說:可以! 沒問題啊~

所以媽咪下禮拜三還要再去看一次報告

怎麼辦啦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