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個美麗的星期天~

因為這天

我到了一家非常豪華

服務非常好的一家店

而且那家店是我阿姨開的

不過價錢照算 不過還是有打折

我舅媽是那家店的VIP喔~~

所已我舅媽的頭髮不考能讓實習生洗髮啊~ 吹髮等....

這些工作只能讓助理or設計師去弄ㄉ~~

不過那裡來了3個實習生 都是男生喔~

都長的很帥很帥喔~~

其中有一位長的很像日本明星喔

不過有一位新來的實習生

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讓我的感覺

是非長不好的

有多不好呢?!   例如:

1.  長得一付不是來學習的 而是來混的

2.  人長得黑就算了 竟然還有不良嗜好(會抽菸)耶!!

3.   很容易自己再那邊笑   會讓客人覺得這家店都收這種實習生

以上3點是我目前對他的不滿喔~~

不過我剪完了頭髮  

覺得我變漂亮了(自認的)

我非常喜歡那家店

只要你去了一次

就會想再去第2次喔~~

會想天天去的

那家店叫: 妮可髮型沙龍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32號

雖然有點遠 不過進去再出來

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喔~!!

真的很棒喔~~ 一定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