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睜不開
你的理由不精采
冰融了一塊
還是聽的不明白
陽光有點歪
馬路開始塞
你搭配的表情讓我發呆
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
我的難過說不出來
對你不理不睬
是否相信就能夠不存在
也許再過一個禮拜
你會想念我的依賴
到時候我不敢
保證還為你等待
do u mind ?

手錶忘了戴
你的沉默太慷慨
撐不住腦袋
前前後後像鐘擺
你表現無奈
我並不想猜
這凍結的溫度讓我發呆
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
我的難過說不出來
對你不理不睬
是否相信就能夠不存在
也許再過一個禮拜
你會想念我的依賴
到時候我不敢
保證還為你等待
do u mind ?
.
你表現無奈
我並不想猜
這凍結的溫度讓我發呆
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
我的難過說不出來
對你不理不睬
是否相信就能夠不存在
也許再過一個禮拜
你會想念我的依賴
到時候我不敢
保證還為你等待
do u m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