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歌裡滿滿的愛 我唱的歌 就寫給妳一個人
妳讓我知道原來情歌所以動人 因為有愛進行著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就會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得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就會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得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唱遍了無數的動人情歌 聽得到愛你的責任
只要我們就相信了緣份 愛會永遠的發生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就會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得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給妳專屬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4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